都不知道

扬帆起航

我们在梦中相遇(四)

#所谓一家人#

查户口的进展顺利的不像话。

没过多久,就筛选出了一小叠。

抽象而又独特的特征是一方面,

而另一方面,,,就是照片的问题。

“不打算解释一下?”雷狮翻看各个角度的照片里的同一个安迷修,缓缓开口。

有正面照,背面照,侧面照,甚至还有瞰览图。

360度无死角,,,个锤子哦!

“这是国王决定的。”护卫暼着雷狮的表情,毫不犹豫的甩锅。“国王说要拍得全面。”

还说这是他儿媳妇。。。

这句话护卫没敢说出口,怕殃及池鱼。

对不住了,国王啊,我只是想好好活着。

“哦。”雷狮应了句,目光还停留在正面照上。

不对,身高不对,年龄上也有问题。

明明是1米9的。

明明看起来大好多的。

视线停留在那张稚气未脱而又有十分相似的脸上。

还没来得及细想,门便开了。

得了,曹操来了。

“雷狮啊,我儿媳妇长什么样啊?”老国王道,脸上笑得简直要开出花来。

在场的另外三人皆是一脸震惊。

仿佛扔下了一个炸弹。

雷狮还没反应过来,早就埋好的地雷也爆了。

“大哥,不是,要炸的吗?”卡米尔问。

锅买了,油也热了,就差“大嫂”了,啊呸,是“安迷修”。。。

糟心。。。。

雷狮的心情简直是日了狗了。

“不,,,”雷狮刚想开口辩解,却别抢了话头。

“不行啊,雷狮,根据我累积的经验,强取豪夺什么的要不得,要一步一步来,喏,我飞船票都买好了。不过,你和那个叫安迷修的,进♂行到哪一步了?”老国王语(shi)重(fen)心(ba)长(gua)的开口。

如果可以的话,雷狮想现在就一炮轰了自家父亲。

来人,我的粒子炮呢?!!

雷狮一脸黑线,强硬被塞下一张去往骑士星的飞船票。

雷狮花了老半天才解释清楚。

不是儿媳妇,不炸。

“那查那个‘安迷修’干什么??!”吃饱了撑的吗?

这次众人的脑回路倒是意外的重合。

雷狮下意识目光躲避,吐出了两个字“好玩。”

你雷狮还是你雷狮,根本不乖,糟心。。。

以后查户口这种事一定要少做。。。

雷狮暗暗想到,顺便把刚才的小小疑惑抛之脑后。

卡·悲愤·扒五谷粥·吃炸鱼干·米尔:物尽其用。

雷·不明真相·客串·大皇子:发生了什么?我有弟媳了?最近怎么这么多奇奇怪怪的食物?厨师得换了。。。

安·增高·儿媳妇·油炸·莫名奇妙·迷修:不不不,我是雷狮他老攻,了解一下?身高缺陷都弥补了。。。

国·很闲·沉迷玛丽苏·王:不对,按书上说的,儿媳妇应该是有了啊,,,有了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