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

扬帆起航

我们在梦中相遇[番外]


背景:雷狮和安迷修确认关系后,雷狮18岁生日。

“你的愿望是什么?”安迷修视线不知落在何处,似想着些什么。

雷狮盯着安迷修,煞有其事的开口:“安迷修,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

安迷修眼中有一瞬的歉意闪过,半晌不语。

“愿望说出来会不灵的。。。”就在雷狮以为安迷修不会开口的时候,某个皇子雷听见了他钟意的人的声音。

如溪水潺潺淌过,风铃轻轻摇曳,但内容却不讨喜。

“迷信的话你也信?”雷狮心情很好,没有计较太多,反而勾起唇调侃了一句。

但,只要是安迷修说的雷狮都愿意去相信。。。

前提是,不可以,不行,也不被允许,离开。

安迷修又一次沉默。

似是在挣扎着什么。

“今天是我生日啊,礼物呢?”雷狮看似漫不经心的转移话题。

安迷修冲他眨眨眼,露出一个淡淡的笑来。

不会。。。。。礼物是安迷修本人吧?

虽然有些唐突,但,自己马上就成年了。

再说,自己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雷狮的耳垂微微泛红,眼睛里却闪着光。

然后,在雷狮期待的目光中,安迷修变出一个盒子。

盒子里平平整整的摆放着一条头巾。

雷狮眼中的光迅速暗淡下来。

安迷修似是没注意到一样,双手展开头巾。

这时雷狮才看清头巾的全貌。

更加嫌弃了。。。

不是什么特别的款式,只是一条白头巾,上面还有一个幼稚的星星

幼儿园小学生的水平的那种。。。

看看笑得一脸真诚的安迷修,本想怼天怼地怼空气的雷狮,默默把已经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算了,就凭傻逼骑士的情商,恐怕只有自己要了。

“我,很喜欢。”雷狮艰难的开口。

“我知道。”安迷修说。

雷·过生日·18·想歪·无语·狮:不,我想要的不是这个,你知道了些什么啊!!?

安·都懂·失落·情商下线·迷修: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不用再说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