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

扬帆起航

我们在梦中相遇(二)

#冷场,我们都是专业的#

后续是,,,

第二个晚上,雷狮又在梦里见到了那个叫做安迷修的家伙。

很好,这次看起来正经多了。

安迷修穿了身西装,紫红色的。

明明很骚包,安迷修却hold住了。

有点小帅。。。

一会儿后,没人开口。。。

又一会儿后,还是没人开口。。。

雷狮:很好,没有抱人,有进步。

安迷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什么好啊!!!

安迷修正在经历头脑风暴。

创世神给我的衣服我穿着好看吗?

雷狮喜不喜欢啊?

昨天太激动了怎么办?

印象分会不会很低啊?

要是雷狮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雷狮怎么也是不说话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狮,,,”安迷修想了许久,憋出一个名字,一个无论念多少次都不会厌烦的名字。

但,只憋出了一个名字。。。

安迷修:冷场了,聊什么,急,在线等。

雷狮听到了安迷修的话,忙打了一个激灵,想到了昨天的情形。。。

不行,又要磕药了,不能再让他说了。

“安迷修。”雷狮忙堵住安迷修的话头。

然后,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空气中漂浮着一团若隐若现的尴尬。(都快实体化了好不好!)

“你为什么会在我梦里?”雷狮终于挤出了一个话题,为了掩盖之前的长时间的沉默,加重了语气。

“我自己找来的。”安迷修奄奄的说,有些道不明的不安。

没磕药连人都怂了好几倍吗?

雷狮内心疑惑,不动声色的继续问“为什么?

“以后吧,以后有机会就告诉你。”莫名的安迷修有些忧伤。

雷狮不高兴。

安迷修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比“再见”让人难过的词是“再说”。

雷狮想起了不知从哪听来的一句话。

更加不高兴了。

雷狮阴着脸,直直的看向安迷修。

但,安迷修还是没有害怕,反而露出一个笑来。

弯弯眉眼,眸里有淡淡的水雾。

像三月天的阳光,温暖不灼热,刚刚好。

皇宫里是没有这样的光的。

那些目光都是敬仰而畏惧的,没有人这样看过他。

被重视的感觉,挺好,呆毛都顺眼了。

心情好了些的皇子雷收起了他攻击性的眼神,对上那汪碧绿的海“嗯。”

以后嘛,不急,我等你,多久都等。

第一次,雷狮觉得夜晚是如此漫长的。

雷狮觉得自己已经和某人待得够久了,但,他没醒。

安迷修还有时间进行了一场宣誓仪式。

结果是,某个皇子雷得到了一个专属骑士。

免费的,不要钱,晚上做梦送的。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