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

扬帆起航

凹凸学院记事

(艾比视角)


我是比安迷修小一届的学生。


当他们的恋情被爆出时我是很震惊的,毕竟是个人都知道安迷修和雷狮不对付,更何况和他们走得比较近的我。


安迷修和雷狮都是校草级别的人物,就算是现在都还在那个颜值排行上挂着号呢。


不过以前是并列第三,现在是第四和第五。


这里再插一句,现在第三是一个黑小伙,据说家里有矿。(是真的有矿)


大概是曾经他们的女友粉被刺激紧了,唉,都是报应。


安迷修是那种温柔人设,万年男二;雷狮是霸道总裁剧本,妥妥的男一。


但要我说,都是假象。


安迷修是个好人。


但安迷修情商真的太低了。


简直就是“多喝热水”的典范。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


安迷修是可以和任何人聊上天,但聊长一些时间,尴尬的绝对是你自己。


大概只有安哥能让他人感觉是在尬聊,而自己毫不知情吧。


(在这里心疼安哥不明真相的女友粉们)


雷狮是真的很帅,360度无死角的那种。


但,霸道个什么鬼啊,明明恶劣的不行。


在雷狮眼里所有女生都是男人婆,和男生没那么两样,甚至更为恶心。


(不要问我任何其他问题,拒绝回答。流泪.jop)


换句话说,就是在你摔倒在地时,雷狮还要踩你几脚,让你更充分混合泥土的芬芳。


(在这里心疼雷总的女友粉一秒钟)


安迷修和雷狮不对头,这是实锤。


就说说安哥,他温柔礼貌是真的啊,但一遇到雷狮就炸毛。


而且变得很....智障,我没用错词。


你都不知道,当文科第一开始语无伦次,手舞足蹈时,我的心情有多么崩溃。


这足以摧毁一个温柔学长在懵懂无知的女孩子心里的所有好印象。


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


这句话我信了。


雷狮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从前就觉得雷狮对我有莫名的敌意。


现在证明,哇,还真不是我瞎想。


我现在严重怀疑那个浓眉大眼的姓安的某人是故意找我以此刺激雷狮的。


没想到啊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安迷修。


你们谈恋爱不告诉我就算了,还要联合起来残害无辜群众。


男人果然就是大猪蹄子!


我开始赞同隔壁班的凯莉和安莉洁了。


唉。


其实他们在一起也不是一点预兆都没有的。


就说说去年的运动会吧。


哦,我想说的不是你们都知道的大事件————安哥给雷总递水。


当时大家就这样敲定了安哥温柔的标签。


呵呵,不过我想大家现在应该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我要说的是他们用的那个袖套是一样的。


那是安哥在体育节一个星期前买的,买了两双。


我当时还和安哥一起挑来着。


安哥这个购物经验为零的小白,活活用一连串问题把我——“购物车屠宰者”给逼疯了。


“这个用起来会不会有点不舒服?”


“这种颜色太暗了吧?”


“大小不太对,大了点。”


“这个不太适合。”


“有没有质量很好一点的呢?”


简直魔音绕梁,三日不止。可怕!


但当时我还是觉得很欣慰的,就凭安哥这个劲头,一定是送喜欢的姑娘的。


至于送姑娘袖套不对,嘿,管它呢,至少比热水好了好几个档次好不好!


我十分激动,有点类似于“我家傻鹅子终于会啃外面的白菜”的老母亲心理。


咳咳,我只是一个比喻。


在真正接触安哥以后,我已经不是那种天真无邪的女友粉了。


在体育节那天,我还特地去了安哥的宿舍,问了安哥另一双袖套的下落。


安哥吞吞吐吐,脸上还有一些薄红,像是情窦初开,容易害羞又笨拙的可爱大男孩。


哦,安迷修其实本来就是个大男孩嘛,只不过是太过懂事了,平时看起来才像是社会里那种成熟的男人。


只有在雷狮面前才有那种少年的活力啊,这样一想,安迷修和雷狮其实还是很合适的……


啊,说远了,说远了。


安哥那天回答我说“送人了。”


安哥从不说谎,看表现是稳稳地送给喜欢的人了。


啊,我的傻鹅子,你终于长大了!


我一脸欣慰问道:“是不是送给喜欢的人?!不愧我给你挑了那么久啊!”


安迷修的脸有红成苹果的趋势,我也就不再去逗他,准备离开。


然后我收到了雷狮仇视的眼神,气得我原地爆炸,根本没思考雷狮这个宿舍离这里远得要命的男人,为什么会在这里路过。


我曾经离真相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唉,谁会什么事都往基情上想啊!


总而言之,我绝对是被安迷修这个浓眉大眼的男人欺骗了!


我十分生气,后果很严重!


我要正式脱去安哥妈妈粉的粉籍,成为新晋的CP粉粉头(自封的)。


还有,我是绝对绝对不会给你们红包的!你们到底要到等到什么时候才请我吃酒啊!

评论

热度(22)